きよ舞

[贴吧体]爆料蓝原会长的疑似恋情??

[蓝原学院吧]

[帖子:爆料!蓝原会长大人的疑似恋情!!!]

    对于点进来的各位,我事先声明我不是标题党!!虽然会长她没有公开说明,但我的猜测八成很准!!!

    我是蓝原学院高三B班的学生一名,蓝原会长所在的A班一直在我们班对面。所以经常能看见会长大人雷厉风行的抱着文件走过。

    本来我就很难相信公认的冰山学霸校花会谈恋爱!!但是最近会长突然就开始越来越可爱娇羞不冷酷了起来啊喂!!(好吧可能说的有点夸张。。。)

    直觉告诉我,这名少女。。。也恋爱了。。。

    主观判断告诉我,会长不可能谈恋爱的对不对!!

    然后我好像在上周的篮球赛中看到了证据。。。

    对,就是上周因为有会长大人亲自上阵打篮球,人气格外高的那一场。中场休息的时候,我紧盯扎着高马尾大汗淋漓的MVP会长,发现她走到了观众席的第一排。。。

    然后我发现!!那里坐着那个不良茶发违纪辣妹!!!

    手里拿着冰阔落!!!

    插着两根吸管!!!

    然后会长就弯下腰,额头几乎和那个妹子挨在一起了!!虽然她们的头发当时挡住了杯子,但肯定是在同时喝那杯可乐!!

    woc我全程都蒙住了???怎么都想不到会是。。。那个违纪的茶发??难道会长不应该挺烦那个人的吗???而且会长像是会干这种秀恩爱力max的事的人吗??

    结果会长好像还有点小开心的样子,脸红红的(还是打球的原因——?),表情特别宠溺的那种。茶发妹子笑的特别灿烂,说了一些可能是加油的话,肢体动作异常丰富,挺可爱的。。。

    完了她又举起可乐到会长唇边,会长就——异常乖巧的——舌头拨拉了一下把茶发妹子的那根吸管咬过来喝了一口!!woc会长这么撩的吗??我怎么有点心动?!!

    茶发肯定是也被撩到了,脸比会长的都红,慌乱起来说了些什么。这个时候下半场又开始了——会长上场前看茶发妹子的眼神绝对是依依不舍的那种!!绝对!!!

    我觉得这真的石锤了!!诸君意见如何?!!

    偷拍的球场照片镇楼!!

    [芽衣柚子同喝可乐的模糊图片]

1L

    抢占沙发!!!

    呃,楼主啊,那个“茶发妹子”是叫蓝原柚子,和会长同姓蓝原。。。是会长的姐姐来着。

2L

    lz标题党石锤了吧!!人家是姐妹两个啊,一起喝个可乐什么的挺正常的吧,只不过是亲密了点而已,应该不至于是“恋爱”什么的吧。。。不过真羡慕蓝原柚子,我觉得会长挺偏爱她的。

3L  [楼主]

    诶——原来是姐妹吗?[允悲]感觉这个帖子的气氛好像有点尴尬了起来。。。

4L

    不不不我是柚子的同班同学!!忠实的芽柚拥护者!!你们不觉得这对的反差很萌吗??虽然会长平时好像态度有点冷淡(她不一直都是那样吗?),但是真的特别宠柚子的!!我站这一对!!!

5L

    楼上说的只是臆想cp啊,这里在讨论会长是不是真的恋爱了。。。emm我觉得这点料不算石锤吧。。。

。。。

27L  [楼主]

    哈哈哈哈,你们是不是以为这帖子就此沉了?!时隔两个月楼楼我又有更大的石锤爆料了!!!有图有真相,楼下放!!

28L  [楼主]

    图片:[学校的绿化区域,放大后依稀看到里面有两个人影]

    经过楼楼我不懈的跟踪,终于照下了这张石锤!!因为怕被发现所以距离较远,但当时楼楼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!!

    起先我躲在走廊一头,看见蓝原柚子拉着会长的手把会长从学生会里硬生生的拽了出来!!!

    图片:[走廊很空荡,柚子从门口露出半个身影,明显看到她拉着谁的手]

    当时看见会长一手还抓着笔,怀里抱着点文件,应该是工作中!!

    会长似乎完全不生气的样子,一脸无奈地叹了口气,把笔别在文件上,然后柚子牵着会长的手就往学校背面“小树林”里头跑!!好像还在说什么!!

    图片:[从窗户里向外拍摄,操场上有一对手牵手的身影]

    马上跟过去的楼楼目睹了柚子吸草莓的场景!!!会长的声音那叫一个瑟琴!!!当时楼楼就手软了!!鼻血飞溅!!

    怪不得会长平时一直把领子整的那么高,还以为会长特别严肃特古板才一丝不苟的做到完全不露脖子的!!!这他喵的一露脖子全是吻痕啊!!!!

    这这这肯定不是姐妹情!!这他喵的就是恋!爱!嗑定这对啊啊啊!!!

29L

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30L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啊啊啊啊啊呜哇啊啊啊啊啊!!!

31L  [13级用户]  晴柚一生推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32L  [11级用户]  读过剧本の小恶魔

    出现了!!人类的本质是——

    咳咳,回归正题,lz你这狗仔当的有些水啊,锤都这么模糊,下次最好拍视频或者干脆别怂距离近点对好焦再拍,那俩一旦亲热起来不看周围的。不然容易被别人说是不是捏造假爆料什么的。。。

    多拍点啊,lz干吧路呐。我是没那么大的兴趣跟踪但还是很有兴趣看lz你的爆料的[斜眼笑]。

    最后,楼上你这个晴柚吹来这里干什么?!!回你自己的“晴柚亲密生活大揭露”帖子去啊!!我们柚芽厨和你们晴柚厨必有一战的啊喂!!

33L  [楼主]

    ???楼上是何处的大佬???

    语气中为何透露着酷炫狂霸拽???

    而且这位大佬看起来是经常暗中观察???“那俩一旦亲热起来不看周围的”这句话下划线!!是有经验的奆佬吧啊啊啊!!

34L  [13级用户]  晴柚一生推

回复32L:又不是只吃晴柚一对,学生会长桑和柚子前辈这对也很好嘛!!毕竟石锤了。。。[突然暴风哭泣]

    还有还有茉莉酱来我的帖子帮忙嘛!!!给你副楼主好不好!!现在那边也人气爆表诶!!!

35L    [11级用户]  读过剧本の小恶魔

回复34L:拒绝,好没劲——

36L

    等等,难道前几天刷茉晴帖子爆吧的“小恶魔”是。。。

37L

    莫非是。。。[滑稽]

38L  [楼主]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高一的茉莉酱吗?!!茉莉奆佬我是你的粉啊啊啊!!!请务必和我一起扛起柚芽大旗!!!

39L  [11级用户]  读过剧本の小恶魔

    哇。。。啧啧啧,好像不小心被晴柚厨抖落出来些事情。。还好谷口不刷贴吧[doge]。lz你加油,我jio的你和晴柚一生推应该可以合作愉快的hhh,我就坐等吃粮了哦[笑]。

40L  [13级用户]  晴柚一生推

    诶诶楼楼合作愉快啊!!我我我我可以提供资源!!!当然我好像比楼楼低一级没那么方便,不过一起加油啊~~

41L

   woc仔细看楼主图片,好像茶发真的在吻会长脖子。。。看的我眼睛都酸了qwq

42L    [楼主]

    诶诶诶茉莉奆佬是推卸给了——[允悲][允悲],晴柚一生推你怎么突然就答应了233。好吧,一起加油鸭!

43L

    学生会长大人的娇~喘~,我也想听1551(捂脸)

tbc.

评论(7)

热度(1006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